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山大學 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Program in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111-2 大學之道講座 - 永續行動 我的選擇!

 

永續行動 我的選擇 !

111-2 大學之道講座

 

活動介紹
面對窘困的環境現狀,我們需要更多人來關注永續議題、實際投入行動!本演講邀請 Package+ 配客嘉,一家長期關注環境議題的企業,以循環經濟的角度來分享他們的品牌理念、以及如何帶領消費者透過日常生活實踐永續行動。期望透過實際案例讓參與者更了解如何透過自我選擇與實際行動讓所有人共享的環境更好。

 

講者


賴 俊谷
PackAge+ 配客嘉 | 商業開發 總監

曾任環海淨塑行銷業務總監、歐萊德通路合作部副理、以及食品公司業務經理。
致力於產品循環、永續材料,從網購循環包裝著手,落實包材永續藉以改變臺灣網購生態系,促網路購物行為朝淨零消費方向邁進。

 

與談人

 

陸 曉筠
國立中山大學 | 海工系 副教授 & 人科學程 合聘副教授

關心海洋與海岸環境的一切,從海岸溼地、到港口城市、到人類吃進嘴中的每一口海鮮…

 


活動時間
2023 / 5 / 24(三)16:30 - 18:00

 

活動地點
西灣學院(圖資10樓)演講廳 SW1008

 

活動報名
需事先報名,可憑簽到退紀錄認證大學之道


已截止

 

活動直播
人科學程官方臉書

 

聯絡主辦單位

 

活動海報

 

 

本活動已登錄至

United Nations World Oceans Day 20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