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山大學 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Program in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2023 鹽夏不夜埕 - Time to leap ➪ 一路向北

 

Time to leap ➪ 一路向北

2023 鹽夏不夜埕

 

活動介紹
曾有過現在的我們難以想像的繁榮過往,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為舊時最熱鬧的地區之一。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群漸漸地不斷向外,留下冷清且平淡的鹽埕,風華不再,可是…真的就只能這樣了嗎?
我們創造時間旅人「Dr.府北」,即將帶領群眾探索過去歷史,並以新的角度認識府北,共同形塑未來的模樣,於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時間點的跳躍,由感知過往,激發大家對未來的無限想像與可能性。


活動時間
2023 / 5 / 12(六)至 2023 / 5 / 20(六)17:00 - 21:00

 

活動地點
高雄鹽埕區府北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