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啟航日 - IMP 海洋沉浸計畫

啟航日象徵著本計畫正式對外公開,邀請您一起參與並見證 IMP 的成果。

 

 

大家好,我們是 IMP。

我們是驊宸、宸儀,來自西灣學院 人科學程的海洋沉浸計畫團隊。

本團隊由兩位國立中山大學人科學程學生組成,希望透過沉浸式互動體驗設計,讓更多人認識在我們身邊的海洋,並以日常行為作為改變基礎,提倡大眾共為海洋永續盡一份心力!

希望有這個榮幸邀請各為參與 海洋沉浸計畫「啟航日」!期待各位貴賓蒞臨指教。

 

活動介紹

時間:2023 / 12 / 12(二)15:00 - 16:00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 圖資大樓 10樓

 

活動流程

15:00 - 15:30 理念說明
15:30 - 15:40 沉浸體驗
15:40 - 16:00 交流回饋
16:00 賦歸

 

出席貴賓

國立中山大學
鄭英耀 校長

西灣學院
王宏仁 院長

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謝如梅 主任
宋世祥 教授

海下科技研究所
王兆璋 教授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黃向文 署長

AIT 美國在台協會 (高雄分處新聞文化組)
温宏國 組長
邱詩雯 組員
蘇奕如 組員

愛吠的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許冠文 執行長

潛水教練
丁楓峻 教練

Carrefour 家樂福 (愛河店麵包處)
陳乃瑜 課長

 

活動報名

本活動採邀請制,暫時不對外開放,敬請見諒。

 

永續餐食

本活動與 Carrefour 家樂福 合作,現場將提供有機低碳茶點,在享用點心的同時也能響應永續理念。

家樂福嚴選食材,皆使用台灣有機、具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餐點項目如下:

法式瑪德蓮(蛋奶素)
澳洲上白糖、蛋、麵粉、安佳奶油、 糖漿
蓬鬆軟綿的口感還散發淡淡香草香氣,是下午茶裡常見的點心,為法國知名度相當高的傳統糕點。

可可果香布朗尼(蛋奶素)
低筋麵粉、60天鮮巧克力、高酯可可粉、杏仁粉、康屠澄酒、安佳奶油、黑巧克力粒
表皮酥脆、內層軟黏,結合杏仁粉及60天鮮巧克力,酸甜中帶濃醇巧克力香、您滿滿的幸福感。

雙色奶酪(葷)
透明鮮奶、吉利丁(葷)、細砂、紅火龍果
嚴選鮮奶不加一滴水,搭配時令紅火龍果製成水果醬,清爽無負擔。

水果泡芙(蛋奶素)
低筋麵粉、全蛋、安佳奶油、時令水果
鬆軟的泡芙搭配香草卡士達,結合新鮮時令水果,酸甜中帶濃醇奶香、給您滿滿的幸福感。

田園生菜可頌(蛋奶素)
可頌、沙拉醬、玉米粒、三日苗、胡椒粒
香酥鬆軟的可頌麵包,搭配新鮮三是苗蔬菜的田園風味,誠摯推薦給您的絕佳美味!

家樂福BIO金蕉伯有機香蕉
來自屏東萬巒,以天然農法栽種,堅持不用藥,以人工除草取代除草劑,保持土壤的天然健康。

Inlove雨林嚴選美式咖啡
嚴格完善的制度管理,降低種植過程中對於環境的污染。維護野生動物棲息地。保障產地咖啡農的權益與公平的交易價格。

冰曼寧有機清檸康福茶
清新舒爽的薄荷、微甜甘草根,加上幫助消化的檸檬草,及迷人檸檬的香氣,完美比例調和,在需要的時刻提供飽滿的活力與元氣。

 

聯絡 IMP

如您有任何問題,請透過 E-mail 或 LINE 聯絡我們。

主辦單位|海洋沉浸計畫、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