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山大學 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Program in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Loading and Home links and Third-party Notice

關於人科人科空間招生資訊

若您持續瀏覽,表示您同意使用第三方服務讓您的瀏覽體驗更好。(More)

 

人科新聞

人科新聞

ImgDesc(另開新視窗)
你有看過颱風過後的蓮霧園嗎?我們來自屏東縣南州鄉同安村,這裡的蓮霧園在颱風過後總是一片狼藉。破碎的樹枝、散落一地的果實和葉片,這不僅是自然的摧殘,也是農民心血的流失。在台灣,颱風是一個不可避免的自然現象,它每年都會給農業帶來巨大的損失。這些損失往往無法完全通過政府補助來彌補,使得農民面臨著經濟上的重大壓力。 為了幫助這些農民,【果源創生】團隊決定採取行動。這些颱風過後散落在地的蓮霧樹葉轉化為價值連城的產品——颱風葉肥皂。這款肥皂不僅具有獨特的香氣,而且富含抗氧化物質,對皮膚保養有著非凡的好處。透過這種方式,不僅將農業廢料轉化為高價值產品,更重要的是為農民提供了一個新的收入來源,幫助他們渡過經濟困難。

更多...

News & Events

News & Events

ImgDesc
There was once a prosperity that is hard for us to imagine now. It was a time of bright lights, flowing wine, and bustling crowds, making it one of the liveliest areas of the city. However, as time passed, people gradually moved away, leaving behind a desolate and dull Yancheng. Its former glory was no more, but... does it have to be this way forever? We have created...

More...

首頁系學會Banner

追蹤系學會 Instagram追蹤系學會 Instagram

LINK PUSH

SIWANSPACEOAACYBERSelcrsCALCLWEB DashBoardSIWAN Guide